提篮桥犹太难民历史街区——2015年2月3日,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披露,已正式启动虹口提篮桥犹太难民历史街区“申遗”的相关论证,其中“犹太难民在上海”的名单、数据库、音视频、口述实录等资料已整理完成,计划今后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加入世界记忆遗产名录。
SNH48星梦剧院——前身为上世纪30年代由著名的Atkinson & Dallas英国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名的天堂大戏院,历经多次改建,曾改名天韵大戏院、日进剧院等,解放后又改名为嘉兴影剧院。现为国内大型少女偶像团体SNH48的固定表演场所。
德邻公寓——位于四川北路71号,始建于1935年,英国设计师负责设计,原为解放前上海第一批白领居住区,1947年后由上海信谊药厂使用,经过1979年至1988年间三次改造加层后,现为六层(局部七层)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房屋,被列入上海市第四批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名单。
河滨大楼
圣鲁迅公园主场,永远的虹口地标

零下273度de开封府尹Ω·LoFoTo:

上海,繁华背后 2016-7:虹口,2016

评论
热度(123)

© 简单的小情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